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国瑞地产2010年度供应商大会胜利召开

 

北京国瑞兴业地产有限公司于20101223日在国瑞总部隆重召开了“国瑞地产2010年度供应商大会”。同国瑞地产友好合作的近100家合作伙伴以及公司董事长张章笋、总裁鲍筱斌、副总裁王宗启及公司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中,总裁鲍筱斌先生对国瑞地产的开发规模、发展方向进行了详尽的阐述。鲍总指出,国瑞地产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已经具备年投资及销售超100亿的生产能力,成为了有一定影响力的跨区域发展的房地产开发商。我们公司一贯秉承的核心文化理念是“谋‘共赢’之道,成百年基业”,就是谋求通过强强联合、互惠互利、共享资源,创造“1+12”的多元叠加效应。2011年我们计划新增储备土地340万平方米,计划新开工建筑面积420万平方米,总的建设面积将达60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20亿元,销售额将超100亿元,我们的产品定位将逐渐集中于城市建筑综合体。相信我们的开发规模和产品档次将会为合作伙伴提供广阔的合作空间。同时,鲍总对合作伙伴提出了要求,简言之,自身优秀、能够资源共享、企业文化有一定的融合度、具有应急支持能力。

会上,供应商代表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平桂祥先生,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朱小地先生发表讲话,对国瑞地产这些年的快速发展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期待今后与国瑞有更广泛的合作、与国瑞一起共同发展,实现“共赢”,创造美好的未来。

接着,董事长张章笋先生发表总结讲话,对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国瑞地产与优秀的供应商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要求合作双方严格按照签订的合同履行各自的职责和义务,杜绝台下交易等一切不合法的行为。

最后,董事长张章笋先生向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等十一家单位颁发了战略合作证书。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