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永清国瑞生态城奠基典礼隆重举行

     8月16日,规划占地37平方公里的永清国瑞生态城在永清县举行隆重的奠基典礼。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黄跃金,海关总署副署长李克农,原信息产业部副部长杨贤足,原林业部副部长蔡延松,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全国政协常委、著名艺术家袁熙坤,中央统战部光彩事业指导中心主任孙公麟,市政协主席寇德松,县委书记布泽文,县长李玉宝出席项目开工典礼并为项目奠基,以及永清国瑞生态城的投资、建设单位、北京潮人商会企业家和媒体朋友等。

 

\


      据了解,永清国瑞生态城项目北距首都60公里,东距天津市60公里,距首都机场80公里,距天津新港100公里。地处京畿重地、环渤海经济圈腹地、大北京战略经济圈的轴心地带,区位优势明显。永清国瑞生态城的投资建设单位——北京国瑞兴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章笋在致词时说,整个生态城预计总投资200亿元人民,初步分三期开发,总的开发时间约10-15年。规划建设运动、休闲、旅游、度假、观光农业设施。包括主题生态园、度假村、观光、采摘、垂钓园、生态休闲农庄和运动休闲公园等。

 

\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黄跃金对国瑞生态城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他说,生态产业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之一。永清国瑞生态城规划融合了现代农业、生态居住示范区、产业园区等多种模式,这对创新资源利用方式,统筹区域中的要素和资源,实现统一的高效、高质利用,建设科学发展、社会和谐、生态文明的示范园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的建设及运营必将极大的带动区域产业的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经济的持续、协调、发展。希望投资方、建设方和地方政府通力协作、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积极稳妥的做好项目建设中的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

                                                                 中央统战部黄跃金副部长致辞


   市政协主席寇德松宣布永清国瑞生态城开工奠基。县委书记布泽文和北京国瑞兴业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章笋共同为舞狮点睛。县长李玉宝致辞,他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国瑞生态城开工奠基表示祝贺!李玉宝指出,国瑞生态城,是永清和国瑞集团携手打造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是双方独特优势完美结合的典范与真诚合作的结晶。它的开工建设,成为永清迈进“城市时代”的历史标记,成为承载双方跨越发展的高端平台,为统筹城乡发展提供了全新模式,这将对永清和国瑞集团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

                                                                  永清县县长李玉宝致辞


  北京潮人商会会长、北京国瑞兴业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章笋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永清国瑞生态城由北京国瑞兴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全面投资和开发建设,建设以观光农场、菜篮子庄园、花卉基地为主的现代农业园;以物流园、新材料工业园、总部基地、老年健康产业为主的产业园区,以生态居住区、配套教育、医疗、商业金融服务为主的生态居住示范区。

 

\

                      北京国瑞兴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章笋介绍生态城项目建设情况

 

\

                                                        与会领导共同为永清国瑞生态城项目奠基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