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汕头市委、市政府领导莅临北京潮人商会

 

3月23日晚,美泉宫酒店国际厅充满了友好热烈的气氛,北京潮人商会在此举行宴会,欢迎来京参加汕头市领导干部行政程序研修班的市委市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莅临访问。
\
出席宴会的主要领导、嘉宾有: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郑人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学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郑通声,以及来自汕头市监察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卫生局、国土资源局、教育局等48名市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区政府负责人;北京潮人商会荣誉会长、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部长朱良,原林业部副部长蔡延松,北京潮人商会会长、北京国瑞兴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章笋,常务副会长、阳柳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才雄,常务副会长、华旺集团总裁林辉勇,常务副会长、原北京石油集团董事长陈世宽,北京潮人商会副会长、北京有信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子丹,美国大树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伟、建兴利珠宝集团总经理许先辉,北京潮人商会秘书长、北京瑞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夏安,汕头市政府驻京办主任王旭霞等。
\
北京潮人商会和汕头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一直保持良好互动,双方的交流合作关系源远流长,在日前,北京潮人商会考察团就曾访问汕头,在考察城市建设的同时,还就加强双方的文化和经贸交流合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
北京潮人商会张章笋会长代表商会向领导和嘉宾致祝酒词,对汕头市委市政府一贯以来对潮商发展给予的扶持表示感谢。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郑人豪代表汕头市委市政府在致词中对北京潮人商会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有长期以来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沟通渠道,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不断开花结果、实现双赢。晚宴上,与会领导和嘉宾还欣赏了富有浓郁潮汕特色的文艺表演。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