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郑人豪会见莅汕北京潮人商会代表团一行

  (《汕头日报》3月16日报道)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人豪在市委迎宾厅会见莅汕考察的北京潮人商会代表团一行。郑人豪对北京潮人商会热切关注家乡发展,准备投资建设、反哺家乡表示感谢,并欢迎广大潮商积极参与汕头的城市综合运营开发,实现互利双赢。副市长徐凯参加会见。
  莅汕的北京潮人商会代表团成员有:北京潮人商会荣誉会长、原信息产业部副部长杨贤足,荣誉会长、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原副主任张伟超,荣誉会长、原林业部副部长蔡延松,荣誉会长、海关总署原副署长李克农,会长、北京国瑞兴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章笋,常务副会长、阳柳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才雄,常务副会长、华旺集团总裁林辉勇等。

\

  会见中,郑人豪简要介绍了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汕头特区范围扩大到全市,汕头先后被纳入国家主体功能区重点开发区域、海峡西岸经济区,为加快发展提供了更有利条件和更为广阔的空间,也为双方合作创造了良好发展环境。特别是全市上下求新、求快、求变的愿望强烈,形成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目前正着力加快高速公路、港口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打造“一湾两岸”、“一核多组团”的城市发展格局,推动城市综合运营开发,全力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投资环境。近两年来,多家大型央企与汕头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参与汕头经济社会建设。

\

  郑人豪表示,汕头将按照现代综合城市运营模式,树立“不求所有,但求所在”的理念,打造阳光政府、法治政府、服务政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推动与广大潮商的战略合作。希望北京潮人商会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深化合作关系,深入对接,参与汕头城市综合运营开发。

\

  代表团表示,汕头当前正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要进一步用好用足特区政策,积极推进汕潮揭一体化发展,创造更好的投资软环境。北京潮人都有着强烈的爱国爱乡情怀,希望能为家乡做点事情,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与汕头人民一起把汕头建设得更加美好,再创汕头特区新辉煌。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