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在京举行

 

2012年4月28日,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本次会员代表大会重点选举产生了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名单;表决通过了《关于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章程修改的报告》等重要决议。外交部前部长朱良出席了此次会议,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第二届秘书长许虎清主持了本次会议。
 
\
 
广东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经济联络处朱昌波担任了本次大会监票人,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副秘书长柯克亚担任了本次理事会议计票人。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表决了由北京广东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张辉作的《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第二届工作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商会组织和参与的内外部活动、新增理事会成员信息、会员会费的收取情况、商会建设任务的落实、配合省政府完成的经济文化任务、对公益事业的投入力度、分支机构管理的探索成果、商会规范化建设以及品牌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等方面。报告中还特别鸣谢了北京粤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成立一年以来对商会建设和活动赞助等方面给予的大力帮助。
会议随后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广东企业商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监事长单位南方航空公司代表许宝作了该项报告。
会议审议了《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章程修改的报告》,在对该份报告的举手表决中,以全数通过。
 
\
 
最后,大会介绍了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候选名单,包括富力地产集团在内的48家企业及组织在列。在对其48家企业及组织成为第三届商会理事会成员的举手表决中,以全票通过。
根据章程,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第三届监事会由3人组成,候选监事会成员分别为监事长单位: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监事: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律师赵连英、中国环保燃油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徐俊杰。在关于上述提议的表决中,以全票通过。
会后,与会的600多位代表参加了于宴会厅举行的晚会。来自中国音乐学院的林苗、黄堃,来自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的陈思米,来自蓝天艺术团的黄栩薇等代表潮汕分会,为代表和嘉宾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
陈思米  琵琶独奏  《十面埋伏》
 
\
林苗   潮剧《心怀事到头来终须言明》
 
\
黄栩薇  独舞  《敦煌鼓舞》
 
\
黄堃  女声独唱  《龙文》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