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广东省潮商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

 

\

马少福、马伟武、孔少杰、吴开松、吴汉忠、陈一丹、陈才雄等13人获“汕头市荣誉市民”称号

\

9个单位获得“爱心慈善之星”(五星)奖

\

汕头市市委书记李锋,市长郑人豪,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方向文,广东省潮商公益基金会负责人吴开松共同为省潮商公益基金会揭牌

       6月30日下午,汕头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表彰大会暨“荣誉市民”授荣和广东省潮商公益基金会揭牌仪式在汕头市委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汕头市市委书记李锋,市长郑人豪,市人大常务副主任黄俊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通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应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逸丽等领导出席。

       首先进行的是第九批“汕头市荣誉市民”授荣,汕头市市委书记李锋为马少福、马伟武、孔少杰、吴开松、吴汉忠、陈一丹、陈才雄等13人颁发荣誉市民证书,市长郑人豪为他们颁发了“金钥匙”。

      随后进行的是“爱心慈善之星”的表彰仪式,汕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为“爱心慈善之星”(三星)奖的33个单位和个人、“爱心慈善之星”(四星)奖的3个单位、“爱心慈善之星”(五星)奖的9个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汕头市市委书记李锋,市长郑人豪,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方向文,广东省潮商公益基金会负责人吴开松共同为省潮商公益基金会揭牌,广东省潮商公益基金会正式宣告成立。

     下午的表彰大会最精彩的部分要数爱心人士认捐。汕头市市长郑人豪现场接受认捐,潮商踊跃捐款,广东锦峰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认捐1100万,深圳潮商广东省联泰集团认捐1240万,雅倩集团董事长苏武雄认捐3000万,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认捐2500万,汕头市三发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廖耿清认捐1500万,潮南旅港同胞连秋松认捐5500万,北京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才雄认捐1000万,经纬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经纬认捐一亿元,还有数十家企业和个人认捐百万以上不等。据统计,现场的筹款活动共认捐达3.8885亿元。

 

\

北京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才雄认捐1000万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