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庆祝建军85周年联欢会

      

    729日上午,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的联欢会在海淀区宝联体育公园内隆重举行,联谊会顾问、领导、各分会、商会、各部门人员以及在京有过军旅生涯的潮人老乡共百余人出席活动。

联谊会荣誉会长蔡延松、顾问王宋大、黄素、巫志远、陈端,联谊会副会长张伟超、徐永生、吴子勇、陈玩娟,联谊会监事长许统乔与联谊会各部门、分会、乡亲一起联欢。北京潮人商会的孙秘书长也出席了活动。座谈会上,各位领导畅谈强化军队建设的重要性,还结合南海问题分析了国际形势,各位乡亲们畅谈对我党我军建设发展现状的感想,对大家起到很好的教育作用。在座的既有革命年代参加人民军队,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做出主要历史贡献的老前辈,也有建国以来在各个领域、各条展现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和军队建设奉献了自己青春、智慧才能的老同志。

联谊会潮乐队演奏了两首曲目,潮籍书法家即席书法以及展示字画,在京的潮人艺术届青年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联欢会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

\

\

\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