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香港九龙东潮人联会千人代表团参观访问广东揭阳

 

    27日下午,以中央驻港联络办九龙工作部副部长余汝文、全国政协委员陈鑑林为荣誉团长,会长吴哲歆为团长的香港九龙东潮人联会访问团一行1100多人前往揭阳参观访问。

访问团高度赞扬揭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将联系团结在港乡亲,发挥自身优势,壮大爱国爱港力量,为港揭两地的友好往来,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在当晚的欢迎宴会上,揭阳市政协主席杜安义介绍了近年来揭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杜安义表示,揭阳经济发展步伐不断加快,综合实力明显加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揭阳潮汕机场正式通航,中委合资广东石化炼油项目开工建设,揭阳的发展格局、发展层次得到了空前提升,发展后劲十足,发展空间更加广阔。

杜安义希望旅港乡亲发挥爱国、爱港、爱乡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进一步推动揭阳和香港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上开展交流合作,谋求两地共同发展。

香港九龙东潮人联会会长吴哲歆在讲话中感谢惠来籍香港慈善家林世铿先生对联会成立时的鼎力支持,他表示,将带领九龙东潮人联会密切与家乡的联系,加强与揭阳的合作,为家乡的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欢迎宴会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耿城主持,市长助理李健等出席活动。

当天下午,访问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揭阳学院和揭阳楼文化广场。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