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香港新界潮人总会访问团莅潮访问

 

11日,香港新界潮人总会访问团一行600多人到我市参观访问。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新界工作部部长陈卓、副部长张肖鹰分别任访问团的荣誉顾问和高级顾问,香港新界潮人总会主席周厚澄任访问团团长。欢迎宴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和简要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广大旅港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多回家乡考察观光、投资置业。

周厚澄表示,香港新界潮人总会将继续关心支持潮州的发展,积极鼓励更多朋友多来家乡走走看看,加深了解,投资兴业,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香港新界潮人总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致力促进潮籍乡亲与香港市民的交流合作,关注民生和社会事务,为祖国、为香港、为家乡建设服务。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