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马潮联青联妇代表大会召开

 

          8月16日,马潮联大会进人大会议程的第二天,作为马潮联会的“左右臂膀”的马潮联青及马潮

联妇全国代表大会在这一天顺利召开。

上午九点,马潮联青马潮联表大会举行联合开幕礼。开幕礼主要嘉宾,同为潮人乡亲的马来西亚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拿督王赛芝女士,一出现就受到马潮联妇所有中委夹道欢迎。

大会是以男高音独唱国歌、全场齐唱马潮联青团团歌,马潮联妇会歌下拉开了序幕。

大会致辞者有值年团长柔佛潮州八邑会馆青年团团长许良里,马潮联青总团长马顺财、马潮联妇主席黄玉英等人,联青联妇大会幕式由马潮联会常委会署理主席拿督吴源盛主持。

简单仪式过后,随即便展开马潮联青团及马潮联妇组个别代表大会,目前马潮联青潮青团全国共有50个属团,马潮联妇组则有43个组。他们分别来自大马霹雳区、砂拉越区、中马区、北马区、柔佛区、沙巴区、东海岸七大区域。

大约有九成的属团派出代表出席本届大会,共策团务发展,谋求福利。

    

\

潮青潮妇联合开幕式场面。致辞者为值年团长柔佛潮州八邑会馆青年团团长许良里。

\

马潮联妇大会会场,各地潮州会馆、韩江公会妇女组代表们积极参与会议。

\

马潮联青马潮联表大会举行联合开幕礼主宾拿督王赛芝副部长(左)获赠纪念品。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