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香港惠来商会成立

    8月25日晚,香港惠来商会假座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该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市政协副主席方振元,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原部长胡锡辉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惠来县领导等出席了庆典活动。

据悉,旅港惠来乡亲众多,其中不少是工商界的翘楚。香港惠来商会成立之后,将团结联系全港惠籍乡亲特别是工商界人士,互动发展,开拓商机,同时还将加强与家乡的交流合作,为建设幸福惠来多做贡献。

中央驻港联络办九龙工作部副部长余汝文,全国政协常委、四洲集团主席戴德丰,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创会主席陈伟南等出席典礼仪式。方振元在典礼仪式上致辞,对香港惠来商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何宝元先生就任会长表示祝贺。他还介绍了揭阳市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香港惠来商会广泛团结联系广大旅港乡亲和各界人士,引导鼓励他们发挥自身优势,发扬爱国、爱港、爱乡的光荣传统,积极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加强与家乡的交流合作,支持家乡的经济建设,不断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