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澳洲潮商魏基成向京捐赠2000万物资

          昨天上午,由国务院侨办国内司、北京市侨办主办的“侨爱工程中华情谊公益行”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澳大利亚华人魏基成夫妇等侨胞向北京“7·21”特大自然灾害受灾群众、失聪残疾人、困难群体捐赠了1万件夹克、1万套助听器和6000副老花眼镜,累积市值约2000万元人民币。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马儒沛、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马儒沛代表国务院侨办向北京“7·21”特大自然灾害受灾群众表示慰问,向魏基成先生及各位侨胞的慷慨捐助表示感谢。他说,魏基成夫妇及其友人向北京捐赠物资,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骨肉同胞、血浓于水”的真挚情感,体现了中华民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团结意识。

程红说,魏基成夫妇及其友人的善举彰显了海外华侨华人的民族情结和中华情谊。长期以来,首都北京的发展进步凝聚着华侨华人的支持与贡献,也为广大侨胞在京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加强与北京的联系和交流,积极参与北京的各项建设,实现更多共赢发展。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