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泰国郑王达信公园(澄海)修建委员会考察团莅潮

         日前,泰国枢密院大臣陈国光率泰国郑王达信公园(澄海)修建委员会考察团一行莅潮考察,受到副市长余鸿纯的热烈欢迎。宾主双方畅叙乡情乡谊,表示要进一步促进潮泰两地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推动两地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中,余鸿纯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近年来,潮州立足地方实际,致力打造特色经济、文化经济和港口经济“三大经济”,增创发展优势,增加发展后劲。她希望旅居海外的潮籍乡亲多带亲朋好友回家乡走走、看看,同时也希望他们回家乡投资置业,共谋发展。

陈国光说,潮州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令旅外乡亲深感骄傲和自豪。广大旅泰潮人深深地热爱、传承潮州传统文化。他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联谊,增进彼此间的合作交流。

在潮期间,考察团还参观了潮州淡浮院。

泰国前国民议会主席米猜·路初攀,泰国前副总理威莎努·柯昂,泰国上将威洛·盛沙尼,正大集团副董事长李绍祝参加了考察活动。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