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郑人豪会见莅汕考察的新加坡经济考察团客人

         由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冯家强带队的新加坡经济考察团一行9月13日至14日莅汕考察访问。昨天下午,市长郑人豪会见考察团一行。副市长徐凯会见时在座。

郑人豪简要介绍了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汕头是著名侨乡,与新加坡有很深的渊源。改革开放以来,汕头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城乡统筹、民生民安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当前,汕头正处在大发展的阶段,面临新一轮大发展机遇,与多家央企和世界500强企业开展战略性合作。希望考察团一行多走一走、看一看,将新加坡在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的良好经验带给汕头,寻找在旧城改造、城市综合运营开发等各方面的合作机会,进一步密切新加坡与汕头之间的联系。

冯家强表示,汕头正面临着良好的发展契机,此次莅汕考察,旨在深入了解汕头,探讨在垃圾处理、旧城改造等项目上与汕头进行合作的可能性。考察团中的吉宝集团是新加坡一家拥有多家子公司的综合性跨国商业集团,业务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其旗下吉宝组合工程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环境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供应商,能为市政提供全面的水和垃圾处理技术。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寻求更多的开发合作机会。

在汕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市城乡规划展示厅、金港广场、小公园及乌桥岛片区等,并与相关部门就汕头投资环境和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旧城改造等方面进行交流。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