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陈经纬一行拜会沪政协主席冯国勤

 \

香港中国商会主席、中国海外投资年会组委会执行主席陈经纬一行,日前赴沪拜会上海市政协主席、上海公共外交协会会长冯国勤。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为促进沪港发展进行亲切交谈。

冯国勤表示,香港中国商会成立以来,不断探索海外投资新模式,成功举办两届「中国海外投资年会」,对推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促进全球经济共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他称上海公共外交协会与香港中国商会在促进企业「走出去、引进来」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也是沪港两地按照《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係的安排》精神,丰富合作内容的新探索。

冯国勤盼沪港加强合作

冯国勤希望沪港加强多领域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为促进沪港两地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公共外交事业作出新贡献。

陈经纬详细介绍香港中国商会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会务活动方面的成效。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公共外资协会副会长周太彤等出席会面。

\

香港中国商会会长陈经纬一行与上海市政协主席冯国勤合影。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