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十一黄金周”广汕湛等6市景点门票优惠

         昨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的“降低部分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的精神,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营造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广东省物价局发出通知,要求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加强当地游览参观点的价格管理,并向社会公布新一批门票优惠和减免的游览参观点。

本次游览参观点门票优惠和减免政策自本月30日开始执行,共涉及广州、汕头、江门、湛江、茂名、潮州6个市,预计年优惠金额约2800万元。拟公布的门票优惠和减免的游览参观点共11个(3A级以上景区4个),其中免费开放的游览参观点1个(广州市海心沙公园),降低票价的游览参观点10个。

同时,为确保广大群众能够真正享受到游览参观点的门票优惠和减免,省物价局要求各地进一步加大价格监督检查力度,重点检查明码标价和价格优惠政策的执行情况。对于门票价格随意乱涨、不执行优惠政策、不按照规定降价或者虚假降价的游览参观点,要坚决予以查处并向社会公布,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广东省自2009年-2010年间,已分三批向社会公布免费开放561个游览参观点。近年来,又新增免费开放景点10个。本次游览参观点门票优惠和减免,共计年可为游客带来近9亿元的优惠,全省旅游消费环境将进一步优化。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