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青海省副省长王令浚会见香港潮属社团总会访问团

          9月14日,青海省副省长王令浚在西宁会见了以陈幼南为团长的香港潮属社团总会访问团一行,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会谈。

 

王令浚对访问团一行前来青海考察访问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青海省情特点以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王令浚说,青海与香港两地相距较远,但联系十分密切,香港对青海教育、卫生事业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无私援助。特别是玉树“4·14”地震发生后,香港同胞争相为玉树灾区捐款,香港义工在救灾中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体现了血浓于水的亲情。对此,青海各族群众深怀感激。近年来,两地的经贸合作不断加强,港资在青海吸引外资总数中所占比例达到47%。青海在香港举行了一系列经贸、文化推介活动,得到了香港方面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王令浚说,香港潮属社团总会是香港爱国爱港社团组织,在香港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够加深访问团各位成员对青海的了解,并通过此次访问,发挥潮属社团的优势,切实推动香港与青海之间在经贸、文化、教育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陈幼南简要介绍了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的工作情况,表达了进一步促进香港与青海合作交流的愿望。

青海省政府办公厅、省外事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记者 薛军)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