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州市出席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83周年庆典

         近日,应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的邀请,副市长余鸿纯率团出席了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成立83周年庆典活动。

当天晚上,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假座新加坡乌节路文华酒店隆重举行成立83周年庆典活动。庆典会场潮音潮韵、冠盖云集,潮籍乡亲、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部长、内政部部长张志贤和新加坡教育部兼律政部高级政务次长沈颖,我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领事参赞兼总领事刘红梅以及来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国家以及中国内地数十个团体的代表1000余人出席了活动。

张志贤在庆典中致辞,对来自各地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新加坡的最新情况,希望透过联谊活动推动区域合作。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会长吴南祥和印尼潮州乡亲公会会长曾国奎分别代表主宾作了专题发言。余鸿纯代表潮汕四市政府在会上发言,向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和新加坡潮籍乡亲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亲切问候,并希望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和广大潮籍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全力促进新加坡与潮州的交流合作。

庆典活动期间,潮州市代表团广泛开展联谊活动,除积极联络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乡亲外,还专门拜访了新加坡潮安会馆及潮州市旅新荣誉市民。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