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泰国潮州会馆潮汕友好访问团莅潮(图)

 \
 新闻视频http://bbs.czbtv.com/dispbbs.asp?boardid=239&id=549984&page=1&star=1

泰国潮州会馆潮汕友好访问团莅潮

近日(22),泰国潮州会馆潮汕友好访问团到我市参观访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和,副市长余鸿纯会见了泰国潮州会馆主席蔡汉强先生率领的访问团。徐和说,潮州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名声在外,既培养出李嘉诚、饶宗颐等潮籍精英,又孕育出潮剧、潮绣、木雕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近几年,潮州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呈现出经济规模不断壮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社会事业不断繁荣的良好发展态势。目前,潮州在逐步实现产业调整、转型升级。希望旅外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多回家乡参观考察,宣传家乡变化,吸引更多的旅外乡亲回家乡投资置业,促进家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蔡汉强先生说,这次访问,感受到潮州经济社会各方面的良好发展,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与潮州的交流和联谊,进一步推进与家乡的经贸合作,为家乡的发展尽职尽力。

当天,饶平县政府和潮安县政府还假座潮州市金龙大酒店,联合设席宴请访问团一行。

泰国潮州会馆是潮籍乡亲在海外人数最多、影响较大的社团组织。长期以来,广大乡亲敦睦乡谊,团结互助,热心公益,报效社会,为家乡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家乡人民的广泛赞誉。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