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任泰国潮州会馆主席率团访问广东汕头

          据广东侨网消息,由新任泰国潮州会馆主席蔡汉强先生任团长的泰国潮州会馆暨各县同乡会及泰南潮州团体潮汕友好访问团一行180人,9月21日至26日访问潮汕三市。

21日晚,汕头市举行仪式欢迎访问团一行。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逸丽在欢迎宴会上致辞,汕头市外事侨务局和汕头市侨联领导出席活动。

泰国潮州会馆已有74年历史,下辖潮阳、澄海、潮安、揭阳等10个同乡会,是旅泰潮人的最高组织,也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华人团体。多年来,泰国潮州会馆与汕头市联系紧密,积极支持汕头的建设和发展。

马逸丽在致辞中指出,泰国潮汕籍华侨华人美誉世界,其经济已成为泰国民族经济的重要组成部门。长期以来,广大泰国潮汕籍侨胞热心支持汕头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对推动汕头与泰国的经济文化交流,发展中泰友好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促进汕头市与泰国的经贸往来,推动汕头与泰国华侨华人社团的交流合作。

访问团一行还先后拜会潮南区政府、潮阳区政府和澄海区政府,参观宋大峰风景区和远东国兰等景点。(吴意璇)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