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加坡潮州总会考察团访问广东揭阳

          新加坡潮州总会工商考察团一行近日访问了广东揭阳,揭阳市政协主席杜安义会见了考察团一行。揭阳市领导郑松标、巫奕琦,老同志林生耀等参加会见。

  杜安义在致辞中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揭阳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杜安义说,新加坡潮州总会成立以来,团结乡亲,拓展会务,发展经济,谋求潮人共同发展,备受各界的好评,已成为华人社团新的重要力量。

  杜安义表示,目前,揭阳全市上下正在紧扣市第五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奋发进取,开拓创新,顽强拼搏,推进经济社会跨越式科学发展。真诚希望广大旅新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推动揭阳和新加坡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上开展交流合作,推动两地携手并进,共赢发展,共同繁荣。

  潮州总会理事陈庆来在代表考察团致辞时表示,近几年来揭阳的发展非常迅猛,让广大旅新的乡亲们备受鼓舞,对家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潮州总会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两地之间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在揭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揭阳楼文化广场、阳美玉都、广东巨轮股份有限公司,并到普宁市、惠来县参观访问。(揭阳市外事侨务局)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