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香港潮商互助社举行社员大会

 \

香港潮商互助社日前在该会会议厅举行“第54届第一年度社员周年大会”,该会代理事长杨剑青报告本年度社务概况,他感谢理事会领导的及早策划,广泛发动,使筹募工作得以顺利进行,且获得良好成绩,全年共收慈善捐款达一百三十余万港元,这是互助社上下共同努力的成果。

杨剑青指出,一年来,该社参与及举办了不少活动,其中今年五月便在大会堂音乐厅举办“2012年筹募西医诊所经费暨急赈基金游艺大会”,请到汕头市澄海区潮剧团演出优秀潮剧,逾千嘉宾、社友及乡亲观赏演出。

他谓,该社创立西医诊所至今已有五十三年,一贯以廉价医疗服务社群。现在看病每次两天药只收诊金四十元,社员优惠减半,打流感针等都以最廉价优待。全年就诊达一万多人次,过去一年继续与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社会福利署携手合作推行“长者健康计划”及“同梦耆圆计划”,向长者献爱心,资助贫困长者实现梦想。外访方面,该社先后组团参加“第四届国际潮剧节(汕头)”、“第七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等大型活动。

展望未来,杨剑青说,第54届理事会将继往开来,传承前贤“团结、互助”的立社精神,开拓进取,凝聚力量,进一步扩大会务及发展新社员,同心协力,令社务更昌隆,使互助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大会同时省览及通过该社二〇一一至二〇一二年度财政年结及聘请下年度核数师。出席的首长尚包括永远名誉社长邱子成、李兰笃、刘宗明,永远荣誉社长沈任河、叶树林、朱兆明,副理事长陈贤豪、陈生好,常务理事许荣杰、许耀烈、林本雄、蔡发长、周康光、陈家义、吕汉辉,理事黄广顺、陈赛君、陈应茂、许湘玲、林镇浩、刘福光、余楚石、卢秀俊、谢鸿钊、陈良卿、许瑞良、黄美珍、罗素华、李斌、许芸生、王志飞、郭扬、陈梦梅、陈成兴、陈松生、许培庆、林晓玲等以及社员共百余人。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