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西兰潮人同乡互助会隆重成立

          10月6日晚,鸿星酒店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夜幕刚落,各界嘉宾和潮人会首届领导成员和会员代表共300余人,齐集宴会大厅,舞台上悬挂大红横幅,两侧摆放着巨大的花蓝。新西兰潮人同乡互助会成立庆典并邀请亲情中华广州侨联艺术团访问演出在此隆重举行。

庆典由欢乐的锣鼓声伴随着舞狮开始,首先,由创会会长陈堆贤先生致辞,陈会长介绍了潮人会成立的宗旨和意义,并表示全体会员将发扬潮人的优良传统,联合各社团,积极为华社作贡献。接着,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馆廖菊华总领事致贺辞,她对新西兰潮人同乡互助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大家发扬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在新西兰安居乐业,融入当地社会。应邀来为新西兰潮人同乡互助会成立庆典演出的亲情中华广州市侨联艺术团团长、广州市侨联主席李瑜先生也在会上讲话,对潮人会的成立致以热烈祝贺。

嘉宾讲话完毕后,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在频频闪光灯下,进行了隆重的颁发证书仪式。首先,由廖总领事向吴顺监事长、陈堆贤会长颁发证书。随后,由廖总领事和陈堆贤会长向常务付会长、付会长、秘书长、各功能小组组长、理事、荣誉会长、各级顾问颁发证书。接着,当选的各位成员与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在庆典仪式中,艺术团的成员不断用优美的歌声为大会增添喜庆气氛,宾主不断举杯祝酒,为潮人会的成立祝贺,对亲情中华艺术团的演出深表感谢。席间,潮人会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向华人会纷纷慷概捐赠,他们的善举蠃来一阵又一阵掌声。

晚会的高潮一个接一个,除了广东艺术家的精彩歌舞节目外,大量精美的礼品送给了许多幸运朋友,中旅社赠送的南岛游和陈堆贤会长捐送的大屏幕彩电,份外引人注目。

光临这次成立庆典的嘉宾还有:国会议员楊健愽士,工党国会议员Mr William Sio 屋崙华侨会所卢锡溪會長,越柬老团体联合会楊怡生会长(专程从澳洲赶来出席),中国团体联合会黄玮璋会長,中国团体联合会和志耘秘书长,柬埔寨华裔康乐互助会钱凌枫会長,林氏兄弟貿易公司林鸿宝先生,华人妇女联合会車卫星会長,潮州联谊会李漢亮会長, 新中工商业联合会叶囯和会長,中山同乡会張景富会長,湖南联谊会史宏钧会長,海南同乡联谊会陳長材會長,柬埔寨协会 Mr Leng Hor,广东同乡会陳耀宗副會長,中文先驱报总经理陳晓燕女士,华頁社长苏文德先生,联合报经理楊元勇先生,中国旅行社代表朱凯先生。

\

移居世界各地的潮州人是中国海外移民中一支最成功的力量,定居在新西兰的潮汕籍人士一直在发扬他们爱国、爱乡、勤奋、团结的精神,如今他们有了自己的组织----新西兰潮人同乡互助会。

\

\

\

\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