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广东省揭阳商会举行2012年会成立金融合作社

         10月12日,广东省揭阳商会2012年会暨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揭商金融合作社成立大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省市领导及来自各地商会的近1000名嘉宾参加了大会。

出席大会的重要领导嘉宾有: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覃卫东,原广州军区副司令周玉书,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兴胜,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李统书,广东省军区参谋长孙汉波少将,原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希光,世界泰拳理事会主席、泰国项目发展顾问委员会主席、泰国国防部前部长、前陆军司令切塔·陀那阼罗上将,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中萃集团董事长林榜昭等。

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林榜昭在会上致欢迎词,对与会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会上,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揭商金融合作社正式成立,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林乐为林榜昭会长授牌。在会上,广东省揭阳商会向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捐赠了100万,随后,林榜昭会长为商会新增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并携商会主要成员向参加晚宴的嘉宾祝酒,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本次大会为嘉宾们准备了异常纷呈的节目,有极具观赏性的沙画表演,还有独特的水晶鼓乐表演,电子弦乐表演,魔术表演等,最为精彩的当属来自揭阳市小梅花艺术团的潮剧表演,赢得了现场嘉宾阵阵的掌声及叫好声。此外,前泰国陆军总司令、前泰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世界泰拳理事会主席、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会长切塔和国际业余泰拳理事会主席塞猜博士等带来的泰拳表演,引起了嘉宾们极大的兴趣。

在会上穿插的抽奖环节,添福茗茶、姆明食品、V.E.DELURE迪莱皮包、IPAD、宝翠林翡翠等丰富的奖品,也为嘉宾们在欢乐之余,再添幸运与福气。其中,由宝翠林翡翠提供的价值13888元的翡翠饰品特等奖,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

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李统书致辞。

\

林榜昭会长致辞

\

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林乐致辞。

\

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林乐为林榜昭会长授牌。

\

商会主席陈海燕(左)代表商会向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捐赠。

\

林榜昭会长为新增副会长授牌

\

林榜昭会长为新增常务副会长授牌。

\

林榜昭会长携商会主要成员向嘉宾们祝酒。

\

活动抽取特等奖。

\

特等奖得主与陈海燕主席合影。

\

揭阳市小梅花艺术团表演潮剧

\

揭阳市小梅花艺术团的潮剧表演。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