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汕机场增开佛深湛航班

    飞佛山航线明日开通、深圳航线28日开通、湛江航线29日开通

本报揭阳讯 (记者陈正新 通讯员祝晓昌、魏淑强摄影报道)昨日,揭阳潮汕机场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将在本月连续开通三个省内通航点,分别是在18日开通揭阳潮汕机场往返佛山航线、28日开通深圳-揭阳潮汕-无锡航线、29日开通揭阳潮汕-湛江航线。

原汕头机场及揭阳潮汕机场一直以来在省内仅有往返广州的航班,在本月开通往佛山、深圳、湛江的航线后,使得这一广东第三大干线机场在广东省内的通航点达到4个。揭阳潮汕机场公司副总经理郭大杰表示,这意味着粤东通往珠三角和粤西将大为便捷。

航班详情

10月18日开通佛山-揭阳潮汕航线,每天飞行1班。

10月28日开通深圳-揭阳潮汕-无锡航线,每天飞行1班。

10月29日开通揭阳潮汕-湛江航线,每周3班,逢周一、三、五各飞行1个班次。

揭阳潮汕-广州“快线”将加密稳定在每天8班。

新开通揭阳潮汕-昆明直飞航线,每天1班。

揭阳潮汕-成都航线不再经停长沙,改为直飞成都。

新航季该机场还将再开两条新航线,分别为揭阳潮汕-长沙-西安、揭阳潮汕-武汉-天津,每天各飞行1班。

 

\

揭阳潮汕机场去年12月启用。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