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CCTV7《生活567》携手雅士利公益行动走进北京太阳村

          近日,CCTV7手挽手公益行动走进北京太阳村,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副总编辑詹新华、《生活567》制片人屈哲、雅士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分地区经理杨启伟等一行,为太阳村的孩子们带去了奶粉和牙膏、牙刷等生活用品。

太阳村位于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十多年来以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为己任,对服刑人员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开展特殊教育、心理辅导、权益保护及职业培训服务。现已救助了2000多名特殊的孩子,目前有近500名孩子在太阳村生活。

在太阳村,村长张淑琴对“手挽手公益行动”来到太阳村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儿童村的发展和孩子的生活需求状况,以及社会各界对儿童村的公益关怀和帮助情况。

詹新华首先肯定了太阳村对这群特殊孩子的爱心救助,当得知这些孩子大部分来自农村时,他表示今后CCTV7手挽手公益行动将继续关注这群特殊孩子,为孩子和社会搭建公益桥梁,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据屈哲介绍,雅士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生活567》栏目承办的2012年度CCTV7“手挽手六一儿童晚会”中已经将公益的触角延伸到全国儿童,同时“手挽手公益基金”也会将更多的目光投向儿童这个群体。

最后,杨启伟和大家一起为孩子们分发了捐赠物品,并与孩子们进行了爱心互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