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第五届潮商大会圆满闭幕2014年珠海相约

\

第六届潮商大会2014年相约珠海。

\

第五届潮商大会秘书长丁伟斌报告大会情况。

\

汕头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孔德镐主持大会闭幕式。

\

深圳市人大原常务副主任、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庄礼祥宣布第五届潮商大会闭幕。

\

领导嘉宾准备进行大会荣誉会长、名誉会长授牌。

\

授牌仪式。

\

准备交接会旗。

\

珠海潮人总商会主席林玉潮从第五届潮商大会主席吴开松手中接过潮商大会会旗。

\

各代表团与大会主办方互赠礼品。

\

澳洲代表团与大会主办方互赠礼品。

\

互赠礼品。

\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姚欣耀与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副会长们一起向全体代表嘉宾祝酒。

\

珠海代表团向大会赠送与时俱进、共谋发展书法。

       11月14日,第五届潮商大会在深圳保利大剧院举行了闭幕仪式,并宣布了第六届潮商大会将于2014年在珠海举行,至此,第五届潮商大会圆满闭幕。


        当天下午,汕头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孔德镐主持了大会的闭幕式。深圳市人大原常务副主任、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庄礼祥,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许学之,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逸丽,澳洲潮州同乡会会长
周光明,泰国潮州会馆主席蔡汉强等重要嘉宾领导出席。第五届潮商大会秘书长丁伟斌报告了大会的各项议程进行情况,总体上大会议程都顺利而圆满的完成。

        在会上,举行了向大会荣誉主席、名誉主席授牌仪式,向荣获大会“贡献奖”人士授牌仪式,以及各代表团与大会主办单位互赠礼品仪式。

        珠海潮人总商会主席林玉潮从第五届潮商大会主席吴开松手中接过了潮商大会会旗,也象征着第五届潮商大会胜利闭幕。珠海潮人总商会主席林玉潮风趣的说:“期待2014年与大家聚首珠海,我们将竭力筹备第六届潮商大会。诚挚的邀请海内外潮商到珠海旅游、置业,潮商不仅要会赚钱,还要会潇洒!”

        随后进行了隆重的欢送晚宴,来自海内外的潮商在宴会中热切交流,在热烈的气氛中共同举杯,在互赠美好祝福之余,纷纷聊起各种商机,探讨合作途径。至此,第五届潮商大会圆满结束。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