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汕头市金平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金平发展战略论坛

        乘着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的东风,汕头市金平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金平发展战略论坛11月16日举行,为金平人和热心金平建设的贤才俊彦搭建起一个敦睦情谊、广泛联络、同建和谐、共谋发展的平台。全国政协常委、广东省政协常委、香港四洲集团主席戴德丰,广东省政府驻中南五省办事处主任郑家强,市领导郑通声、马逸丽、徐宗玲出席活动。

        汕头市金平发展促进会是在原金平(广州)乡贤联谊会举办多年的基础上,由金平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发起,得到海内外乡亲的热烈呼应,尤其是热心金平发展的社会贤达、知名企业家鼎力相助组建而成,是一个集群贤、联各界、挺人气、助事业的公益性社会组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逸丽在致辞中希望金平区充分发挥促进会的作用,依托促进会的资源优势,为回乡创业者、外来客商、本土企业家创造更优越的条件,营造更优良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把金平区打造成幸福汕头示范区、粤东中心城市的中心城区。希望促进会不断完善功能,扩大影响,搭建招商引资的平台,为汕头和金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成立大会开始前,金平区还举办以“智慧·绿色·生态”为主题的金平发展战略论坛,邀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通声,南京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王红扬教授,汕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玲珑,北京潮人商会会长、北京国瑞兴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章笋作主旨演讲,充分借鉴国内外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探讨金平区扩容提质、集聚发展、率先崛起,建设粤东中心城区的新战略路径。市政协副主席徐宗玲主持论坛。

        与会嘉宾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作出了“支持粤东西北各地级市城区扩容提质、集聚发展、率先崛起”的部署,为改革、创新、发展的金平指明了方向,金平区应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大力抓好中心城区的扩容提质、集聚发展,不断增强中心城区承载力、凝聚力、竞争力和带动力,率先取得突破,在实现率先崛起中抢占先机。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