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第五届潮商大会召开团长秘书长会议

\

第五届潮商大会主席吴开松讲话。

\

会议现场。

\

南京工商业联合会潮汕商会会长周卫群对大会的发展提出建议。

\

汕头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孔德镐在会上发言。

\

第五届潮商大会秘书长丁伟斌在会上报告大会筹备工作及日程安排。

\

北京潮人商会会长张章笋在会上发言。

\

代表们表决通过《潮商大会章程》。

\

代表们对大会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

\

代表们听取大会筹备和日常安排报告。

\

嘉宾签到。

        11月13日上午,第五届潮商大会团长、秘书长会议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举行,会议由第五届潮商大会主席吴开松主持,围绕《潮商大会章程》等七大事项进行了审议和通报。汕头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孔德镐,第五届潮商大会主席吴开松,第十七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陈少荣,南京工商业联合会潮汕商会会长周卫群,北京潮人商会会长张章笋,上海潮汕商会会长姚文琛,广东省潮商会会长游德武,珠海潮人总商会主席林玉潮等重要嘉宾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第五届潮商大会秘书长丁伟斌报告大会的筹备工作及日程安排,丁伟斌秘书长详细的介绍了大会的各项议程,从“家乡明月”主题文艺晚会,开幕式贵宾,开幕式座位安排,大合影,到“潮商走向国际大联合”论坛,以及参加论坛的主讲嘉宾等。丁伟斌秘书长特别提到,本次大会获得了潮人在线在技术方面的大力支持。第五届潮商大会的报名采用了潮人在线传媒集团开发的会晤报名系统,大大优化了各项报名流程。参会的团长秘书长都高度赞扬了大会筹委会的细致工作。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潮商大会章程》。从第一届潮商大会推出了《潮商大会章程》草案, 至本次第五届大会,终于确定了一个正式的章程,潮商大会也将在章程的指导下更为严谨而科学的发展。

        在会议上,还通报了大会主席台位置安排的原则,通过了第五届潮商大会主席团名单,并审议和通过了第五届潮商大会荣誉主席、名誉主席名单,以及审议和通过了第五届潮商大会贡献奖名单。在本次团长秘书长会议上,还特别推出了《第五届潮商大会宣言》(草案),《宣言》语言韵律十足,颇具节奏感,读来朗朗上口,在南京、广西、北京等商会会长的建议下,吴开松主席提议以此《宣言》为第五届潮商大会宣言,在此基础上,力争形成潮商大会宣言,发出代表全球潮商的最强声音。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