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浙江省广东商会在杭州成立

        11月24日,浙江省广东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杭州大剧院隆重召开。浙江省副省长王建满、浙江省人大副主任吴国华、广东省领导到会祝贺。海内外逾百家兄弟商会,来自浙江全省的2400多家商会会员代表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出席了此次盛会,北京潮人商会常务副会长、香港中国商会创会会长陈才雄先生、北京潮人商会秘书长周建轩先生等一行四人代表北京潮人商会参加本次庆典活动。

        浙江省广东商会是全国各地在浙江成立的第10个省级商会,是广东省在全国成立的第24家省级商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浙经商的广东籍人员已逾30万人,兴办实体性企业近2400家,经营商铺逾1.5万户;资产规模近2800亿元,年营业额逾6000亿元;聘用员工逾70万人。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叶选平先生担任浙江省广东商会荣誉会长,并为“浙江省广东商会”亲笔题名。商会荣誉会长、著名国学大师、西冷印社社长饶宗颐也为《浙江粤商》会刊题写刊名。大会选举高宁先生为会长,沈锡丰、黄善提、杜勤泽先生为执行会长,张民辉先生为监事长等领导班子。

        庆典期间,同时举办“杭州市投资发展环境推介会”、“广东产品浙江行”、浙江省广东商会支持浙江教育事业捐赠仪式、浙江省广东商会爱心助学签约仪式、浙江省广东商会与广发银行杭州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等活动。

 

         浙江省广东商会是广东省在全国成立的第24家省级商会。商会将秉持“凝聚、交流、服务、共赢”的宗旨,为会员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搭建起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成为粤籍企业在浙江省的娘家和“靠山”。通过举办定期与不定期的活动,以及成立商会分会,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服务,引导企业家爱国奉献、诚信守法,努力塑造“新粤商”形象。

\

两省领导为商会副会长以上领导授牌

\

香港中国商会主席、经纬集团董事主席陈经纬先生致贺词

        \ 

杭州市有关领导介绍杭州市的投资环境及发展规划

\

浙江省广东商会成立庆典大会上出席的领导、嘉宾

\

浙江省广东商会成立揭牌仪式

\

浙江省广东商会成立揭牌仪式香港中国商会主席、经纬集团董事主席陈经纬先生致贺词

\

商会会长、副会长们向全体嘉宾祝酒

\

泰国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先生与浙江省广东商会高宁会长互赠礼品

\

国内兄弟商会与浙江省广东商会互赠礼品

\

北京潮人商会常务副会长、香港中国商会创会会长陈才雄先生与浙江省广东商会领导互赠礼品

\

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陈经纬先生、北京潮人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才雄先生与商会高宁会长合影\

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陈经纬先生、泰国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先生与北京潮人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才雄先生合影\

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陈经纬、北京潮人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才雄与北京潮人商会秘书长周建轩合影\

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陈经纬先生、北京潮人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才雄先生与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统书合影\

招待宴会上领导和嘉宾合影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