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浙江省广东商会成立潮商高宁为首任会长

        2012年11月24日,浙江省广东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杭州大剧院召开。浙江省副省长王建满、广东省原政协副副主席李统书等领导和来自浙江全省的2400多家商会会员代表到会祝贺。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周德全出席并讲话。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向商会发来贺电。

        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省广东商会选举办法》等相关章程,粤商投资董事长高宁当选首任会长。高宁表示,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在浙江的粤商从此有了一个“家”。本次盛会吸引了海内外130多家兄弟商会代表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逾千人参与。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叶选平先生担任浙江省广东商会荣誉会长,并为“浙江省广东商会”亲笔题名。商会荣誉会长、著名国学大师、西冷印社社长饶宗颐也为《浙江粤商》会刊题写刊名。

        庆典期间,同时举办“杭州市投资发展环境推介会”、“广东产品浙江行”、浙江省广东商会支持浙江教育事业捐赠仪式、浙江省广东商会爱心助学签约仪式、浙江省广东商会与广发银行杭州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等活动。

        浙江是全国重要的轻工业生产基地和商贸流通中心。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浙江省经商的广东籍商人已逾30万人,兴办实体性企业2400多家,资产规模近2800亿元,年营业额逾6000亿元,聘用员工逾70万人,为当地经济发展与社会就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浙江省广东商会是全国各地在浙江成立的第10个省级商会,是广东省在全国成立的第26家省级商会。商会将秉持“凝聚、交流、服务、共赢”的宗旨,为会员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搭建起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成为粤籍企业在浙江省的娘家和“靠山”。

\

\

\

\

\

\

\

\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