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州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

昨天上午,代表们投票选举潮州市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代表。 

        昨天上午,潮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党政机关会堂胜利闭幕,出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根据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选举出潮州市出席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23名。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319名,实际出席大会的代表297名,超过代表总数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谢烈鹏主持会议。

        会议执行主席许光、谢烈鹏、雷健民、刘爱华、张如文、黄洪、黄潮标、魏清潮、马儒生、张时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雄,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张锡文,市十届政协主席田映生,市领导陈丽文、林壮森、瞿建波、卢淳杰、钟挥锷、张帆、杨志明,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锦成、王拥和,市中院院长陈文毓,市检察院检察长来向东,主席团其他成员,以及有关单位、企业界代表。

        会议按照《潮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对潮州市出席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实行差额选举。应选代表23名,正式候选人为28名,符合法定差额比例。经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潮州市出席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23名。这些当选代表的代表资格须报省人大常委会审查确认。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光代表新当选的潮州市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在闭幕会上致辞。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