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陈绿平赴京拜会廖永远商谈中委炼油项目建设

    近日,揭阳市委书记、揭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绿平一行赴北京拜会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总经理廖永远,商谈加快推进中委合资广东石化炼油项目建设事宜。

 

    陈绿平与廖永远进行了亲切会谈。陈绿平代表揭阳市委、揭阳市政府感谢中石油近年来对揭阳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通报了中委合资广东石化炼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陈绿平说,广东省委、省政府对中委合资广东石化炼油项目高度重视,胡春华书记和朱小丹省长多次过问项目建设情况;揭阳市把该项目作为揭阳市委、市政府的一号工程来抓,我是该项目的第一服务员,我们将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服务工作。希望中石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确保2015年全面建成投产。

 

    廖永远介绍了中委合资广东石化炼油项目投资建设情况,感谢广东省委、省政府和揭阳市委、市政府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他指出,中委合资广东石化炼油项目是该公司重要的能源工程,意义重大,公司管理层对该项目的建设高度重视。他明确表示,中石油将在揭阳市委、市政府的支持配合下,到2015年一定实现该项目全面建成投产。

 

    揭阳市政府党组成员、揭阳市长助理李健等参加活动。 陈锭忠

 

 

\

 

陈绿平与廖永远亲切会谈。陈锭忠 摄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