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陈越华:全方位推进揭阳与德国经贸合作

    近日,来揭阳市参加此次会谈的省外经贸厅副厅长陈越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省外经贸厅将全方位推进揭阳与德国经贸合作,并对金属生态城建设提出指导性建议。


    陈越华说:“广东省外经贸厅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中德金属生态城与德国方面的合作。这是沙尔平先生第三次来到揭阳,我们再次跟他举行富有成效的会谈,就具体合作事项交换了意见,从多方面推动中德金属生态城的发展。我认为今后中德金属生态城一定要在德国、在欧盟进行品牌推介,很高兴在会谈中沙尔平先生也作了积极回应。下一步,我们除了要练好内功,把规划、设计做好以外,更重要的是要多到德国考察,多向德国学习,把中德合作品牌广而告之,让德国企业家把目光投向揭阳,更多地了解揭阳的发展,了解揭阳存在的商机,广东省外经贸厅将全面推动、全方位推进揭阳与德国在经贸方面的合作,争取促成更多的合作项目。”

 

\

 

陈越华表示大力支持揭阳与德国经贸合作。杨继斌 摄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