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人商会与北京潮人联召开秘书处联席会议,就“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20周年庆典”暨“国际潮团实务研讨班”两项活动进行工作安排

 

       近日,商会与北京潮人联召开秘书处联席会议,就“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20周年庆典”暨“国际潮团实务研讨班”两项活动进行工作安排。

 

       2013年7月19日至21日期间,将在北京嘉里酒店举行两项活动,第一项活动自7月19日至21日,为由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主办,北京潮人商会协办的“国际潮团实务研讨班”;第二项活动在20日举行,为20日“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20周年庆典活动”。

 

       本次活动的总预算费用为150万元,分别由北京潮人商会会长张章笋先生、常务副会长陈才雄、林辉勇先生等三人共同出资赞助,三位会长同时均兼任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

 

       出席秘书处联席会议的有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永生、副会长陈玩娟及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明芝等,北京潮人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陈式宽、北京潮人商会秘书长兼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澄海南澳分会副会长周建轩、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柯克亚、理事兼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澄海南澳分会常务副会长陈立升、北京潮人商会副秘书长张弛等出席了联席会议。

 

       会议就接待、会务、宣传及两个活动之间的工作配合进行了广泛的磋商,并对各个环节及细节进行初步梳理;为进一步确保活动的有序进行,双方还确定将在7月14日再举行一次联席会议。

 


       链接一:关于“国际潮团实务研讨班”

 

       经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理事会批准,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秘书处于2009年5月8日至12日在广州和东莞举办了“国际潮团实务研讨班”, 共有28个潮团机构45人参加研讨班的学习及活动。是次研讨班是国际潮团联谊年会首次举办,旨在提高国际潮团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拓宽视野,加强各会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促进会务发展。

 

       2011年6月3日至7日,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在云南昆明举办“第二期国际潮团实务研讨班”。是次研讨班由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为支持单位,云南潮汕总商会为协办单位。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三十三个潮团及有关机构七十多位学员参加了是次研讨班。

 

       2013年7月18日-21日,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即将在北京举办“第三期国际潮团实务研讨班”,本次研讨班由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主办,北京潮人商会协办,拟将有六十多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讨班。

 

 

       链接二: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成立20周年庆典

 

      1993年7月18日,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正式成立,成立至今已有20周年。

 

      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第一届会长柯华;第二、三届会长蔡诚;第四届为蔡延松,第五届为杨贤足。

 

      20周年会庆筹备组成员及各小组负责人名单

 

      (一)20周年会庆筹备组
       

       组 长:杨贤足

 

      成 员:张伟超、李克农、林致昌、曾茂朝、徐永生、张善德、谢 炳、张章笋、

 

                陈式宽、吴子勇、陈才雄、林辉勇、陈玩娟、许统乔、周建轩、刘猷远、

 

                李敏芝。

 

       秘书长:徐永生

 

 

      (二)具体分工

 

       (1)主题报告起草小组负责人:林致昌、吴子勇、蔡云、李庆。

 

       (2)庆典大会小组负责人:徐永生、刘猷远、李敏芝、陈章孟。

 

       (3)纪念刊小组负责人:吴子勇、李庆、姚达添、李敏芝。

 

       (4)文艺演出小组负责人:陈玩娟、沈礼绵。

 

       (5)庆典活动经费筹措及嘉宾接待小组负责人:陈式宽、林辉勇、周建轩、林良孝。

 

\

北京潮人商会与北京潮人联召开秘书处联席会议

 

\

北京潮人商会与北京潮人联召开秘书处联席会议 

 

\

北京潮人商会与北京潮人联召开秘书处联席会议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