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华南虎篮球俱乐部成立6周年志庆活动近日举行

    

\

 

       近日,由中关村地区潮汕人所组建的华南虎篮球俱乐部迎来了其成立6周年的日子,俱乐部成员及家属200多人共聚固安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庆典活动;出席庆典活动的还有: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吴子勇将军、北京潮人商会秘书长周建轩、北京潮人篮球队领队(北京潮人商会副秘书长)张奕鹏等。

 

       据华南虎篮球俱乐部创办人之一、俱乐部“书记”、商会副秘书长陈章孟介绍,球队主要成员均为在中关村地区经商的潮汕籍人员,其中大部分同为北京潮人商会的会员。

 

       华南虎篮球俱乐部6周年整个庆典活动在诙谐快乐的气氛中进行,从新管理团队就职、感恩活动、文艺节目等环节上,均凸显着潮汕人的活力和个性。

 

       庆典活动上,吴子勇将军代表潮人联讲话,吴将军对华南虎篮球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接着周建轩秘书长代表商会致辞,致辞中希望更多的华南虎俱乐部成员,作为中关村地区商界精英能够更多的参与到商会活动中;商会副秘书长张奕鹏作为潮人篮球队领队也上台致辞,最后,华南虎篮球队创办人之一、俱乐部“书记”陈章孟讲话,他对华南虎篮球俱乐部成立6年做了回顾,又对未来发展做了期许。

 

       可以说,华南虎篮球俱乐部是以体育活动来“凝聚老乡,传递乡情”的,现已逐步形成了一种情感联接模式。这种方式不仅让乡亲们有肢体上的接触,还有了心灵上的碰撞。而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典采取家庭娱乐模式,更是让华南虎成员找到了家的温馨。

 

       这种以体育活动为纽带的寓“情”于乐的联谊模式,也为在京潮商如何进行深层次的融合、互动提供了新的探索之路。

 

\

领导班子,由左到右(经理:谢作梅、领队:朱广洲、财务:周焯群、总经理:辜晓文、

经理:余少彬、秘书长:陈旭宜、队长:张少海、副队长:刘信杰)

 

\

 

活动现场 

\

\

 

\

 

\

 

\

 

活动瞬间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