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人商会代表团出席“国际潮商投资东莞推介大会暨东莞市潮商民营企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

 

\

“国际潮商投资东莞推介大会暨东莞市潮商民营企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

“国际潮商投资东莞推介大会暨东莞市潮商民营企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

北京潮人商会林辉勇常务副会长(中)周建轩秘书长(右)张弛副秘书长(左)

参加“国际潮商投资东莞推介大会暨东莞市潮商民营企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

 

 

       11月6日,“国际潮商投资东莞推介大会暨东莞市潮商民营企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在东莞会展酒店隆重召开。全国侨联副主席陈有庆,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蔡东士,原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伟鸿,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李统书,广东省侨联副主席华清文,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逸丽,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东莞市委常委、副书记姚康、东莞市副市长张科等领导出席活动。此次,共有来自加拿大、挪威、日本、法国、新加坡、泰国、英国、瑞典、丹麦、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80多个潮属社团、潮籍精英来莞参加投资推介会。北京潮人商会常务副会长林辉勇、秘书长周建轩、副秘书长张弛出席了会议。

 

       当天下午五点,东莞市政府与东莞市潮商民营企业协会举行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共促成多个国际潮商合作项目,签约金额达到104亿元人民币。签约仪式上,14位潮商在东莞的新增项目和增资扩产项目分别进行了签约,主要投资领域涉及医疗设备、智能手机主板、精密汽车配件、电子商务平台、农业生态园、低碳物流园、碳纳米新材料等广泛领域。

 

        签约仪式结束后,大会开始。庆典大会上,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宣读部分贺词贺电贺信。接着,东莞市委常委、副书记姚康致欢迎词,并为大会领导嘉宾详细介绍东莞的投资环境。随后,东莞市潮商民营企业协会会长郑文光致辞,他对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致意、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东莞作为全国改革开放的方口和向基地,也是潮籍乡亲的集聚地,东莞潮商已成为东莞发展不可忽视的力量,作为在莞潮商,有责任为东莞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全国侨联副主席陈有庆在会上发表讲话,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愿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在会上讲话并为东莞市潮商民营企业协会会长郑文光颁发会长任职证书。他表示,自改革开放以来,潮商为东莞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东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在莞的潮商民营企业,作为企业坚强的后盾。东莞市潮商民营企业协会会长郑文光为东莞市政府赠送锦旗,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代表东莞市政府接收锦旗,并为潮汕人对东莞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大会在精彩的晚宴节目表演中落下帷幕。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