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人商会理事会在会馆召开

\

北京潮人商会理事会议在商会会馆召开现场

 

       2013年12月24日,北京潮人商会理事会在位于崇文门国瑞北路的北京潮人商会会馆召开。此次会议由张章笋会长主持。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长张章笋、常务副会长林辉勇、陈式宽、副会长张卫军、林奕雄、吴立群、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监事长林鑫、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等共23位理事。

 

       本次理事会是北京潮人商会作为二级社团召开的最后一次理事会议,这对商会而言是一次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大会在听取周建轩秘书长2013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之后,会议围绕北京潮人商会换届相关准备工作、新一届理事会人选推荐名单及2014年北京潮商会的发展定位等重要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理事会上,一致通过了新一届的商会领导推荐人选及荣誉职务人员的聘请名单。会议确定,2014年1月11日将在北京嘉里中心的“2014北京潮商大会暨京潮奖学、助学公益活动”上进行相关的聘任仪式。

 

      大家还就2014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北京潮商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张章笋会长明确表示,今后商会应成立自己的公司,切实增强商会的自我造血功能,该提议得到了与会理事的一致赞同。

 

       本次会议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理事会还对秘书处一年中所取得的工作成就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