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举行第一次秘书长联席会议

 

 

\

北京潮商会秘书长会议在北京金喜来大酒楼举行。

 

       2014年4月26日,北京潮商会秘书长会议在北京金喜来大酒楼举行。本次会议特邀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式宽参加,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副秘书长李伟南、陈章孟、张弛、陈进强、陈锡凯、陈少伟、马学松、马永武、黄大宇等共12人参加本次会议。

 

       周建轩代表商会秘书处在会上通报商会秘书处近阶段工作情况,并根据商会的工作目标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规划。与会人员结合会议内容就北京潮商会的发展模式、职能发挥及工作进展等问题各抒己见,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达成共识。

 

       最后,常务副会长陈式宽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北京潮商会将继续团结广大在京潮商,增强商会造血功能,要逐步提高商会影响力,让商会成为潮商力量汇聚的重要社会组织。

 

       本次会议总结了商会前一阶段的工作,对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并研究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为下个月举行的常务理事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与铺垫。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