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许建洲:投资一亿元,矢志打造国际一流信用评级领导品牌

   

\

 

       2014年5月6日,北京潮商会副会长许建洲先生投资1亿元人民币在深圳前海成立全国首家“市场驱动型”发展模式信用评级公司——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许建洲先生此举对于探索信用评级市场“市场驱动型”发展模式有着重要战略意义,同时也对前海金融创新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更为打造国际一流的信用评级领导品牌奠定了基础。

 

       作为首家“市场驱动型”发展模式的信用评级公司,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以从事证券市场评级;企业信用征集、评定;向国内外申请贷款及担保信用度评估;企业主体及债项评级;企业资信及履约能力评估、企业及金融机构综合财务实力评估;企业信用数据管理;企业信用管理服务等业务。

 

       据行业人士分析,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在信用评级领域的探索,势必激发前海、深圳乃至全国征信行业活力,丰富信用评级服务产品,改善深圳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运行环境,为我国企业在经济全球化,企业国际化的浪潮中脱颖而出提供巨大驱动力。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