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召开食品行业专业委员会(暂定名)筹办工作会议

 

\

图说:北京潮商会食品行业专业委员会(暂定名)筹办协调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合影。

 

       2014年5月14日,北京潮商会食品行业专业委员会(暂定名)筹办协调工作会议在新发地举行。本次会议特邀商会监事长林鑫参加,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常务理事杜达彪,理事陈再添、陈锡凯、林悦鹏、王俊林及副秘书长马永武、会员代表李泽彬、林远金等共1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

 

\

图说:北京潮商会食品行业专业委员会(暂定名)筹办协调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对成立食品行业专业委员会的目的、意义及筹备细节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阐述了对食品行业专业委员会的认识,并表示要为成立食品行业专业委员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一致推选林鑫监事长为北京潮商会食品行业专业委员会(暂定名)筹备组组长,常务理事杜达彪及理事陈再添任副组长,陈锡凯、林悦鹏、王俊林、李泽彬、林远金人组员,商会秘书处将全力配合和推进专业委员会的筹备工作。

 

 

\

图说:北京潮商会食品行业专业委员会(暂定名)筹办协调工作会议现场。

 

 

       筹备组组长、商会监事长林鑫指出,食品行业专业委员会的顺利发展要依靠大家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会员间要互相关照,汇集力量,共促发展,让食品行业专业委员会成为本行业潮商力量汇聚的重要保证。

 

链接:关于成立商会专委会的工作计划

 

       北京潮商会为更好地推进商会工作,进一步推动会员企业发展,增强会员与商会的互动性,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成立行业专委会。筹建行业专委会将秉承着成熟一个、建立一个的原则开展工作,并以潮商较为集中的区域及行业为中心进行组建。按照商会现有的结构,拟定专委会主任由常务理事担任,相关行业理事、副秘书长及区域代表作为副主任。会长、副会长及监事长将分工对接,给予相应的支持和协助。

 

       筹建行业专委会旨在打破地域分隔,扩大行业竞争力。打造社会管理强、服务质量高、会员参与广的行业专委会,既有利于商会在纵向服务上的提升,又可为商会同行业会员谋求利益最大化起到促进作用,更能进一步凝聚商会企业的向心力,强化商会的整体凝聚力。

 

       通过各行业专委会的成立,通过行业抱团发展,通过多层次的务实性活动,进一步增强商会的凝聚力。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