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参与投资的大潮汕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

大潮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成立大会现场。

 

       2014年5月20日上午,大潮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在深圳市汕头商会隆重召开。深圳市老领导庄礼祥、廖军文出席了成立大会。

 

\

大潮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剪彩仪式.

 

       该公司由北京潮商会会长、国瑞兴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章笋,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深圳市大潮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汉明,深圳彩虹集团董事长陈永弟,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喜等联合投资成立。

 

\

郑汉明在大潮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成立大会上致欢迎辞。

 

       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深圳市大潮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汉明在成立大会上致辞,他对各位企业家莅临成立大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大潮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的成立初衷以及运营目标。

 

\

大潮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揭牌现场。

 

       随后,庄礼祥与郑汉明共同为大潮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揭牌,这标志着大潮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