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应邀参加通州区域发展与价值沙龙活动

 \

       5月25日,由北京市通州区投资促进局等主办的“生态CBD•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域发展与价值沙龙”活动在合生•滨江帝示范区举办。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及会员及商会秘书处潘丹娜、吴晓等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

\

 

       本次沙龙活动对通州副中心规划、建设现状及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探讨,以便进一步促进通州区产业投资及发展。作为规划中的北京副中心通州,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处于桥头堡位置。目前,诸多品牌企业齐聚通州,加速城市副中心建设进程,而通州自身市政基础建设也正悄然提速,“睡城”印象逐渐摆脱。同时,通州依托运河独特的生态环境,在合生滨江帝景等高端宜居项目的建设下,运河中央居住区也将成为北京生态宜居的新典范。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加强了商会与通州投资促进局及相关单位的联系及信息沟通,这将为今后多方位的交流合作奠定基础。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