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筹委会正式成立

 

       北京潮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上一致通过了成立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的方案,成立后的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将与国际潮青组织进行对接。

 

       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作为北京潮商会的后备队伍,将以商会青年会员、理事、常务理事等为主要发展对象,初期发展人数将控制在40人左右。

 

       为有效开展青委会的筹建工作,会议通过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筹委会组成人员。

 

       筹委会主任由副会长吴立群担任,副主任由副会长郭兆强、张奕鹏、周建轩担任,常务理事钟潮辉、郭志勇、庄洽鑫、杜达彪、张惠林、杜星宇、郑泽洲、肖贵永等为成员。

 

\

 

       据悉,第八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将于9月26日~28日在新加坡举办,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届时将派出代表团参加此次盛会。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