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召开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

 

 

\

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在商会会馆召开。

 

       6月4日,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在北京潮商会馆举行。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杜达彪、常务副主任陈再添、副主任林远金、林悦鹏、王俊林、陈锡凯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特邀商会主管领导常务副会长陈式宽、监事长林鑫参加,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本次会议。

 

\ 

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听取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代表商会秘书处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北京潮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上通过组建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的决定。之后会议就组建食品流通行业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计划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

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现场。

 

       会上,常务副会长陈式宽从商会发展及会员需求的角度指出了成立专委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食品流通专委会要以“团结互助、凝心聚力”为宗旨。

 

\

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现场。

 

       商会主要分管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的领导,商会监事长林鑫对即将成立的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的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该委员会成立后能秉承着“抱团取暖、共谋发展、互相关照、互相支持”的原则,加强会员与商会及同行业的联系,进一步推动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的发展,进而提高商会的实力与社会影响力。

 

       各位与会专委会负责人也均结合自身情况,对即将成立的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的发展模式、职能发挥及工作内容等问题各抒己见,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达成共识。

 

       会议确定于6月底在新发地举行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成立后的食品流通专委会将有效整合并团结食品流通行业的潮籍从业人员,并积极为会员搭建业务交流平台,协助商户抱团发展。作为北京潮商会组建的第一个行业专委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将把工作规划逐项细化并落实到位,探索出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为企业提供动力和造血功能。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