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杨铜城副会长等参加民营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广东省揭阳商会年会

 

\

 

       5月31日,“创新民企发展模式•促进粤东经济腾飞”——民营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广东省揭阳商会年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中共揭阳市委书记陈绿平率揭阳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及常务理事肖贵永等应邀与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家商会代表共1000多人欢聚一堂,敦睦乡情乡谊,共同研讨创新民企发展模式、促进粤东经济腾飞。

 

       在下午的民营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上,广东省揭阳商会主席陈凯旋致欢迎词,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惠武就民营企业发展模式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获得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

 

\

广东省揭阳商会主席陈凯旋致欢迎词.

 

       当天下午,揭阳市委书记陈绿平与参加年会的北京潮商会、深圳市揭阳商会、深圳市潮汕商会、上海潮汕商会、广东省揭阳商会等几十位潮商会领导交流座谈,宣传推介揭阳投资环境,推动“乡贤回归”和“反哺工程”的深入开展。陈绿平向潮商会领袖代表介绍揭阳近两年来形成的区位、产业、投资环境和政务环境等发展优势。他表示,当前,揭阳已形成了大步发展、跨越发展的大好局面,希望广大企业家乡贤依法诚信、抱团发展,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多回揭阳投资兴业。

 

\ 

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执行会长胡桂明宣读商会工作总结与计划.

 

       当天晚上,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林榜昭热情洋溢的致欢迎词,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执行会长胡桂明对商会成立一年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长远的规划。

 

\

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林榜昭致欢迎词 

 

       在会上,揭阳市由广东揭阳市工商联、深圳市潮汕商会、广东省揭阳商会倡议成立的“绿化美化揭阳公益基金会”现场筹得捐款1450多万元,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区扩容提质注入了新动力。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