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潮团总会三大官方媒体携手服务全球潮人

 

       5月30日上午,《世界潮商》杂志总编辑周建轩、《潮商卫视》台长马炜、副台长李红梅一行来访潮人在线,潮人在线传媒集团董事长陈瑞荣热情接待来访嘉宾。随后,三方就推进国际潮团媒体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会谈中,三方均表示将携手并进,通过联合采访、资源共享等形式共同推动国际潮团宣传工作,更好地服务全球潮人。

 

\

潮人在线传媒集团董事长陈瑞荣(右二)、《世界潮商》杂志总编辑周建轩(右一)、

《潮商卫视》台长马炜(左一)、《潮商卫视》副台长李红梅(左二)

 

       国际潮团总会主管杂志《世界潮商》、国际潮团总会官方网站潮人在线、国际潮团总会指定电视台潮商卫视是国际潮团总会三大官方媒体。国际潮团总会三大官方媒体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全球潮人,弘扬和传播潮汕文化。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