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

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嘉宾签到。 

 

       6月28日,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圣云都酒店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北京潮商会第一家内设的行业专委会正式成立。

 

\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信息产业部原副部长、

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杨贤足与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全体合影。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信息产业部原副部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杨贤足,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式宽,副会长林奕雄、周建轩及TCB潮商卫视台长马炜等领导、嘉宾、会员共近120人参加本次成立大会。

 

\

\

\

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活动现场。

 

       在成立大会上,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宣读《关于成立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委会的决定》。北京潮商会常务理事杜达彪任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理事陈再添任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新发地区域代表李泽彬、林远金、理事林悦鹏、王俊林、陈锡凯任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商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陈锡凯兼任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干事长。

 

\

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宣读《关于成立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委会的决定》。

 

       在授牌仪式上,信息产业部原副部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杨贤足为食品流通专委会主任杜达彪授牌,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式宽向食品流通专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再添授牌,商会副会长林奕雄、周建轩分别为食品流通专委会副主任李泽彬、林远金、林悦鹏、王俊林、陈锡凯授牌,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为食品流通专委会干事长陈锡凯授牌。同时食品流通专委会还聘请了中共丰台区纪委原常委、监察局原副局长米佳国先生为专委会顾问,专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再添代表专委会向顾问米佳国先生授牌。全体参会人员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

 

\

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为食品流通专委会干事长陈锡凯授牌。

 

\

商会副会长林奕雄、周建轩分别为食品流通专委会副主任

李泽彬、林远金、林悦鹏、王俊林、陈锡凯授牌。

 

\

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式宽向食品流通专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再添授牌。

 

\

信息产业部原副部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杨贤足

为食品流通专委会主任杜达彪授牌。

 

\

专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再添代表专委会向顾问米佳国先生授牌。

 

\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信息产业部原副部长、

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杨贤足,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式宽,副会长林奕雄,

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与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

新任领导班子合影。

 

       北京潮商会首任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杜达彪向大会做了近期工作报告,他表示做为北京潮商会第一家内设的行业专委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将有效打破地域分隔,扩大行业竞争力,团结在北京从事食品流通行业的商会会员,群策群力,实现联合发展,并进一步把工作规划逐项细化并落实到位,规划发展,提供造血功能,探索出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

 

\

北京潮商会首任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杜达彪向大会做了近期工作报告。

 

       接着,北京潮商会分管对接领导林鑫监事长代表商会发言,他希望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能够秉承“抱团取暖、共谋发展、互相关照”的原则,加强食品流通行业会员与商会及同行业间的联系,推动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的发展,进而提高商会的整体实力与社会影响力。他同时也指出,食品流通行业专业委员会的顺利发展要依靠大家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会员间要互相关照,汇集力量,共促发展,让食品流通行业专业委员会成为本行业潮商力量汇聚的重要保证。

 

\

 北京潮商会分管对接领导林鑫监事长代表商会发言 。

 

       在专委会成立的特殊日子,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先生也在大会上做了发言,他指出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将有效凝聚食品流通行业会员对商会的向心力,强化商会的整体凝聚力,从商会发展的角度来说成立这个专业委员会是很有意义且值得肯定的。希望未来能够充分发挥专委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迎接更好的发展机遇和更大的发展空间。

 

\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先生在大会上致辞。

 

       在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TCB潮商卫视、潮视网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现场报道,TCB潮商卫视北京联络处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这也是TCB潮商卫视在北京设立北京联络处的首次亮相。TCB潮商卫视台长马炜在会上致辞,并借此契机为TCB潮商卫视北京联络处授牌。\

 

\

\

TCB潮商卫视台长马炜在会上致辞,并借此契机为TCB潮商卫视北京联络处授牌。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