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会长企业国瑞置业(02329.HK)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

 

\

 

       2014年7月7日,国瑞置业(02329.HK)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这是今年第五家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内地房地产企业。此次成功上市标志着国瑞置业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企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国瑞置业的上市仪式上,国瑞置业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张章笋先生首先致辞,他表示今天对国瑞置业有限公司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铭记的日子,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出席上市仪式的有:国瑞置业有限公司基础投资者中国生物制药(01177-HK)董事局主席谢炳、汕头市政府副市长徐凯、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林少毅、北京潮商会陈才雄常务副会长、林辉勇常务副会长及股东代表、各界人士等共计60人。

 

 \

 

       国瑞置业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张章笋先生在上市仪式现场敲锣开盘后,公司股份正式开始买卖。

 

 \

\

 

       本次国瑞置业发行6.816亿股,占总股本15.3%。股价2.38元港币,股价在开盘后就上涨至2.68港币。据介绍,本次募集资金共约16.23亿港币,其中所得约60%用于公司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约30%用作未来在公司目前经营所在城市和目标城市,特别是珠三角地区,物色和收购合适的地块作为公司的土地储备之用;约10%作为公司的一般企业用途及营运资金。

 

 \

 

       国瑞置业表示,公司选择上市不仅是为了扩大融资渠道,加快发展步伐,更希望进一步强化和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国瑞置业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张章笋先生表示:“国瑞置业上市不但标志本集团一项重要里程碑,并进一步强化集团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竞争优势。展望未来,国瑞置业将以上市为契机,形成以北京和珠江三角洲地区为中心,辐射全国主要经济增长区域的战略布局。国瑞置业将凭借集团具竞争力价值的土地成本,良好的品牌形象,持续较高的盈利能力,多元化销售渠道及高效的销售及营销团队,致力打造国瑞置业成为全国大型的物业发展商之一,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国瑞置业有限公司起步于广东,壮大于北京。目前,地产开发项目分布于北京、廊坊、郑州、沈阳、西安、汕头、佛山、深圳、海南等地,正在开发运行20多个项目,建筑面积800 多万平方米;一级土地开发和旧城改造项目6个,建筑面积790万平方米。公司年度营业收入:一是旧城改造一级开发收入、二是各项目二级开发收入、三是持有商业物业的租金收入。

 

       国瑞置业是北京二环路内第二大物业开发商,占据4.1%的市场份额,全北京第45大开发商,占据0.34%的市场份额,目前国瑞置业在北京所有竣工项目均位于天安门房源1~5公里内。

 

       据悉,国瑞置业将于今晚在港岛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上市祝捷晚宴,国瑞置业董事代表、中银国际代表、政府代表、投资者代表、银行代表以及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创会主席陈伟南先生、主席陈幼南、永远名誉主席徐学芝等各界人士共170多人将应邀出席晚宴。

 

 \

 

       国瑞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成长性企业,公司今后新项目发展依然选择在北京地区、南方珠江三角洲地区和高成长的省会城市,主要产品为刚需和改善型需求的精品住宅和一线城市核心商圈的高端综合体。

 

       通过本次香港上市,国瑞置业表示将严格遵守上市规则,认真做好企业中长期规划,积极融通低成本资金,优化企业负债结构,不断创新产品和经营管理模式,争取更好的业绩,为投资者负责,为社会负责。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