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代表参加杭州企业商会四周年庆典活动

 

\

 

      2014年7月12日下午,由北京杭州企业商会主办,中企投资集团协办的“美丽家乡•辉煌事业•精彩人生” ——北京杭州企业商会四周年庆典在北京西郊宾馆会议中心举行。杭州市人民政府及各区、县(市)有关领导、北京杭州企业商会顾问、名誉会员单位等出席本次活动。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吴晓应邀与其他兄弟商会代表一同出席本次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双成热情洋溢地致欢迎词,北京杭州企业商会会长俞岂凡做了北京杭州企业商会工作报告,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长远的规划。随后,原国台办副主任、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少将、北京杭州企业商会顾问王在希发表了讲话。

      

      在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商会在贯彻国务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举措领域中的作用”、“当前形势下,各种新型融资方式及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前景”,及“企业家如何做好家庭财产的继承与增值保值”等内容做了精彩的主旨演讲,获得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

 

      北京杭州企业商会成立于2010年,是在京的温州、宁波、台州等地企业家创业的平台。北京杭州企业商会一直秉承办会宗旨,团结会员单位,服务会员单位,与其它各省市在京兄弟商会合作交流,促进了京杭两地的经贸文化合作及共同发展,增进了京杭两地人民的友谊。

      

      此次北京潮商会与近20家在京其他地域商会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这将进一步拓展各兄弟商会间的横向联系,促进彼此间的交流合作,更能加强各商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突破区域局限,为在京跨地域商会间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